整人四部曲第二部再加一把火:美食之旅--唐玉豆腐冰

記得那天,

工作很忙,

好不容易下班了,

肚子很餓心情又不好,

約的人爽約,

電話又不接,

等了她一陣子後,

心情更不好,

如果就這樣回家,

我可能會發狂,

只好找我的朋友熊熊一起來吃東西,

剛好她有空,

兩人朝著我們的目的地"唐玉豆腐冰"前進,

唐玉豆腐冰網路上標示地圖是錯誤的,

還好它在北回木瓜牛奶旁,

順利找到它,

不過因為某人不守信的關係,

肚子已經很餓,

就跟熊熊建議先去旁邊很有名的鴨肉干麵吃東西,

熊熊點了當歸鴨冬粉60元(很補哦,星期一也有跟朋友去吃另一家,吃完全身都熱了起來),

DSCF4373

我點了朋友推薦的鴨肉干麵60元

DSCF4374

熊熊的冬粉先上來,

好香哦(肚子在叫了,不行,不能讓妳先吃,看我的)!

正當熊熊小姐要用餐,

我:不行,我還沒拍照!!

熊熊風情萬種的看我一眼(其實是殺氣),

熊熊:拍啊。

當拍完第一張,

迫不及待的熊熊要再度用餐時,

我:等等,剛剛拍不好,再來一張,

熊熊:你不想讓我先吃就對了。

我:對啊!

熊熊:等下換我拍你的。

過了一會,

我的鴨肉干麵也上來了,

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

先試吃一下它的麵,

有調味耶,

不像一般撒水下麵平淡無味,

它的麵有事先調味好,

而且它的鴨肉,

肉質入口即化、肉汁又非常的鮮甜,

嗯~好吃。

吃完後,

熊熊說她全身都熱了起來(我明白,不過現在的天氣剛好適合補一下),

結帳時,

熊熊:坤穎,你錢包好大哦!

我:有嗎?我看看妳的。

只見她拿出一個跟我很相似的錢包,只是顏色不一樣挑眉質疑

我:好像差不多吧!雖然我比較大,但妳的錢包比較厚一點。

熊熊:我錢包會放一堆東西進去。

我:我只放錢和一些有的沒的。

熊熊:我看看。

熊熊看了一下(不用看,我又不會在裡面放女生的照片或保險套),

熊熊:好,沒事。

接下來,

來到了今天的主題,

 

唐玉豆腐冰

唐玉

這家是新開的,

原本在員林,

本想和同事去吃,

不過他們假日就跑去了,

只好找…..(不想提),

熊熊:你想點什麼?

我:當然是全部各來一份(豆腐冰有鮮奶、杏仁、抹茶三種口味)。

熊熊:你會肥死。

我:呵呵。

熊熊看了目錄一會:嗯~全部各來一份好了。

我:妳還不是一樣!

 

杏仁豆腐30元

DSCF4377

杏仁為「潤膚美容佳品」,

不過我們並不喜歡吃,

因為有點平淡無味(我們甜點都是重口味的),

熊熊:怎麼咬下去有加薏仁的感覺?

我:沒有啊?

不過含在我嘴裡一會,

真的有喝我家薏仁漿的那種感覺。

 

抹茶豆腐30元

DSCF4380

干干微苦的感覺,

熊熊:比杏仁好吃多了。

我:嗯~有同感(不過小姐妳說太大聲了)。

 

鮮奶豆腐冰加煉乳35元

DSCF4381

我跟熊熊咬下第一口,

互看一眼,

熊熊&我:這個最好吃!!!

如果我下次來到這,

一定會再點一次鮮奶豆腐冰加煉乳。

吃完後,

我跟熊熊把"黑夜如同白天,有眼睛看不見俠"看完,

結束了這次美食之旅。

本篇發表於 美食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整人四部曲第二部再加一把火:美食之旅--唐玉豆腐冰

  1. 筱婷 說道:

    阿  你最後還不是有去        氣什麼氣啊 
     
    而且   什麼是 ……  (不想提)    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
     
    去約你的熊熊、貓貓、還是鼠鼠 吧
    斷交  斷交  斷交    以後不要讓我接到你的電話   

  2. 坤穎 說道:

    …..一個點對應一個字母,是什麼妳自己知道,而且,妳本來就不會接到我的電話,因為我早把妳的電話刪了。

  3. 迪奇 說道:

    哦~所以你那天才會臨時找我去吃冰,別那麼生氣,之後不是有陪你去逛逢甲散散心^^

  4. 坤穎 說道:

    謝謝,還是熊熊妳最貼心^^

  5. 迪奇 說道:

    鬧劇結束了是吧。

  6. 坤穎 說道:

    對啊,等我完稿吧

發表留言